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向北京学生赠送小黄帽路队用的“让”字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6: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决定向中国北京市赠送8万个小学生上学放学时使用的“让”字牌,11月9日,在北京交通大学附小举行发放仪式。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及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等市政府有关部门关注小学生的交通安全,为了帮助小学生上下学安全步行,在推广小学生组队上学放学的路队制活动中,使用“让”字牌可提醒机动车驾驶人注意避让小学生,从而确保小学生上学放学时的交通安全。为了配合此项活动,这次丰田决定向北京市提供小学生组队上学放学或穿越人行横道时使用的“让”字牌。

  11月9日,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在交通大学附小举行了发放仪式,由丰田向北京市51万小学生赠送8万个小黄帽路队“让”字牌。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市教育委员会、海淀区教委、海淀区交通支队有关负责人、丰田代表以及北京市部分小学师生代表等约450名出席了仪式。在仪式上丰田中国事务所总代表服部悦雄讲话说:“为尽汽车厂家的社会职责,丰田很早就以‘安全是丰田的愿望’为标语,不仅投入最新技术生产高安全性能的汽车,而且致力开展各种有关交通安全方面的社会公益活动。这次有机会,在北京市的为了孩子们交通安全开展的‘小黄帽路队制’活动中提供‘让’字牌,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这个‘让’字牌不仅有我们的‘安全是丰田的愿望’,同时也包含着‘安全是大家的愿望’”。

  丰田把推进交通安全作为自己的社会职责,在中国,积极开展降低交通事故的社会贡献活动,今年10月在北京市举办了丰田安全驾驶培训。今后丰田在中国还要围绕“环保”、“安全”和“人材培养”三大主题,力争成为中国的“优秀企业市民”,为中国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衷心希望这次赠送的“让”字牌能够在交通安全活动中发挥作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