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纪新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5:38  新民晚报

  星期五,对于我这个住校生来说是令人兴奋的日子。又可以回家了!平日坐校车回家的我,今要坐父母亲自开来的车回家。一放学,我就直奔校门口,爸爸妈妈早就在那儿等着我了。哇!还有我们家的新成员——桑塔纳“世纪新秀”在那儿等着。它黑珍珠般的颜色在阳光下显得那么沉稳、大气而又一点也不张扬。爸爸拉开车门,我轻轻地坐在后坐上,感到特别亲切。

  汽车平稳地开着,两旁的树木、高楼大厦渐渐地往后移,坐在爸爸开的车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觉真的很好,很舒服!

  车内始终静静的,没有人想打破这种寂静。过了好一会儿,妈妈说:“婷儿,喜欢我们家的这个新成员吗?你看看它,朴实无华而且持久有耐力。”妈妈滔滔不绝,对自家的爱车赞不绝口。对呀,这不正是我们做人该有的品德吗?没想到时尚的妈妈更注重内在的品质。妈妈风趣地对我说:“在买这辆车之前,有一位朋友对我说,世纪新秀内在的质量很好,但它的外形像中山装一样。但爸妈就是喜欢它始终如一的形象、稳定的性能与优质的品质。”嘿,爸爸也是一个朴实无华,做事沉稳,努力向上,任劳任怨的人,可能这就是妈妈喜欢爸爸的理由吧,我心里暗想。

  当然,我也喜欢这种品质,更喜欢“世纪新秀”这个名字。黑头发,黑眼睛,黄皮肤的我在新的世纪也要做具备良好素质的“新秀”。 秦怡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