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理测试——交通堵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5:35  新民晚报

  选A的人:心理适应能力差!

  你对世界的变化,生活的摩擦很不习惯,心理较容易先入“沉重”状态。你更需要一两个知心朋友,因为他们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你很好的特效药。

  选B的人:心理适应能力中等!

  外部的变化刺激不会使你失魂落魄,一般情形你都能作出相应的适度反应。但是对于较为重大的事件,你的心理适应期是比较长的。另在职场上由于你的这种特性,往往会从自身的角度考虑问题而过于“自我免责”,如果不作相应的调整改进,你的老板是不很放心交给你更大的任务的。所以,多一些自我监督,多一些自我剖析,是你需要注意的!

  选C的人:心理适应能力强!

  世界千变万化,而你的心游刃有余,麻烦事儿再多也不影响你的……午觉,晚觉,回笼觉!你的心情总是保持不错的状态。不过,若是在职场,你往往又因为自己的这种特性,而难以有大的跳跃式进步。

  插图 苏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