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防弹车“世界之旅”首选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5:34  新民晚报

  在200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公司向公众亮相了新款奥迪A64.2quattro防弹轿车。而近日,这款将舒适性与安全性提升至全新高度的防弹轿车,将北京作为其“世界之旅”的第一站。此外,奥迪公司还一同带来了最新一代重型防弹豪华车——新款奥迪A8LW12quattro防弹轿车。

  如果仅仅从外观看,新款奥迪A6防弹轿车没有任何特别——尊贵而不张扬的外表,不会引起旁人的特别注意,这是其确保安全的重要因素之一。奥迪防弹轿车与标准轿车最大的区别在于特制钢板的使用,新款奥迪A6防弹轿车采用了由慕尼黑武器测试中心鉴定的装甲外板,经测试证实,其防御机械外力、手枪以及口径左轮手枪等手持武器射击的能力达到了欧洲VR4级标准。

  奥迪A6防弹轿车还可根据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提供了多种独特的选配装置,例如紧急情况下使用的警报喇叭和警告闪光灯、用于抵御催泪瓦斯攻击的装甲底板、无需打开车窗/门就可与外界交流的通讯装置、用于保存贵重物品的可上锁的保险箱等。

  该防弹轿车搭载了强劲的V8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335马力,在电子限速下最高速度可达每小时250公里。其车轮具有电子胎压检测的漏气保护(PAXrun-flat)系统,使车轮在完全漏气的情况下,仍然可以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平稳行驶100公里。

  吉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