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新车到岸缓解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5:34  新民晚报

  亮丽的外形,豪华的配置,完善的售后服务,加上较低的价格,成为起亚汽车竞争的砝码。近两年来,起亚进口车在国际、国内市场上屡获殊荣、销售持续走好。起亚车在品质、安全性、用户满意度方面的成就也为广大消费者所认可,甚至口碑和品牌美誉度也明显提升。

  据悉,起亚欧菲莱斯日前被JDpower评为“2005年汽车品质及设计满意度调查”中大型车一等奖。

  据起亚汽车上海总代理中智汽车介绍,11月初,欧菲莱斯、佳乐、狮跑、索兰托过口车将会集中到货,到时,佳乐、狮跑紧张的局面将会得到缓解。另据厂方介绍,由于韩币升值等原因,起亚拟将从11月底12月初起调整进口车辆的价格,届时完税后每辆车的进货成本将会上涨5000元左右。屈吉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