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焦本田CRV好戏连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5:33  新民晚报

  应广大会员的要求,本月新民车友会将联手永达汽车,聚焦东风本田CRV,定于下周末(19日)举办团购活动。凡当场订车的会员,均将获赠价值3800元的永达太平洋一卡通、享受三年金卡服务以及价值2000元的消费抵用券;参加活动来店看车的会员,可获赠价值50元精美礼品一份。

  最为惊喜的是,凡参加本次活动并成功购车的会员,还有机会参加11月26、27日的大型自驾游活动,参与节油大赛、最炫CRV改装评比大奖赛、野外生存训练营、日常车辆护理及驾驶培训营、露天野营及烟火表演等丰富活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