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金龙海外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5:33  新民晚报

  在10月举行的第18届世界客车博览欧洲展览会上,大金龙XMQ6118、XMQ6886旅游客车首度挺进,吸引了世界各地用户和媒体的关注,其产品外型、产品工艺和高性能价格比获得了媒体的好评。

  大金龙是我国实施海外战略最早、出口规模最大的客车制造商。2005年1至8月,金龙客车外销3000万美元,完成年计划150%,预计2005年实际可实现外销各型客车650台以上,金额达4500万美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