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工博会新能源车荟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2: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11月4日,2005年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一些新能源车型同时亮相。上汽股份以“新能源浪潮新动力上汽”为主题,携一系列最新自主创新成就和合作开发成果集体亮相,展示了上汽股份在新能源汽车研发和应用领域的领先优势以及先进的配套技术,包括整车开发技术和零部件技术。此次上汽股份的参展展品包含“新动力”及“新技术”两大部分。在“新动力”展区,上汽股份全方位地展示了替代能源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氢燃料电池汽车和环保型汽车等新能源汽车的最新研发成果。

  在上海工博会上展出的新能源车有氢燃料电池车“氢动三号”、混合动力大客车“申新动1号”等,上海交大与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研发的两辆“海威1号混合动力轿车”也首次亮相。此外,还有改喝二甲醚的二甲醚城市客车以及甲醇汽油客车等也与观众谋面。(车贵远)
图:酷似甲壳虫的“春晖三号”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