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客车推出6款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2: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日前,安凯客车一连推出6款新型产品。据了解,安凯此次新推出的6款新产品包括K86型13.7米的豪华座位客车、全承载大型城市公交客车、05款尊荣系列豪华客车、6900K59和6105K05系列等。它们都是安凯采用国际最先进的SETRA技术开发的新生代高档安全节能型客车。其中首次亮相的K86型13.7米的豪华座位客车,被誉为流动的高级宾馆,为我国高档豪华客车扩充了新的市场空间。

  据介绍,今年以来,安凯已完成产销客车2000多辆,预计今年安凯公司将实现产销客车3000辆以上。

  安凯客车董事长王江安表示:“目前江淮集团正在推进安凯客车与江淮客车两大客车品牌之间的整合工作,两者今后将实现联合采购,共享研发和销售平台,并最终进行产权上的整合。”(张爱丽)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