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车市整体跳水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2: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金秋10月,美国车市却一片阴沉。通用、福特两巨头依然元气未复,销售量分别大跌20%以上;戴姆勒-克莱斯勒勉强与去年持平。10月,美国车市总体下跌11%,年销售预期也随之调整至1470万辆,这个数字将成为1998年来的历史低点。

  与美国汽车厂商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来自日本的竞争对手10月份销量不减反增。其中,丰田销量增加5.2%,至173086辆;本田则上升4.2%,至110895辆。不过今年风头甚劲的亚洲车商也初尝挫折,除丰田和本田销量小幅增长外,日产和现代都出现了较大滑落。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