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全系车升级 或研发全新“中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9: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推天籁230JM-S,2006年欲破20万辆

  新快报讯(记者龙原)昨天上午,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趁30万辆下线之机,天籁、颐达、蓝鸟智尊、新阳光等4大系列车型全面升级,并推出天籁230JM-S车型、颐达JE升级版,以提升各产品在急剧变动的车市中的地位,尤其是应对锐志对天籁的影响。

  升级重点在配置

  这项活动包括产品升级和服务升级两大部分。天籁230JM-S配备电动天窗、HID自动开闭氙气前大灯、副驾驶席电动调节高级皮座椅、电动后风档遮阳帘、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ASCD定速巡航系统等高档配备,售价26.48万元。同时,现有的天籁350JM及230JM新增助手席电动座椅,天籁230JK新增智能倒车雷达,价格保持原有水平。今年的主打家庭车颐达也推出JE升级版,把铝合金轮辋、智能钥匙、发动机防盗锁系统都作为标配,价格为13.98万元。而打拼战场多年的老将阳光和蓝鸟也增加了多碟影音系统和专业NAVI的导航系统。另外,东风日产也做出了“质量承诺、费用承诺(公开费用标准)、修后承诺、时间承诺、紧急时的承诺(在原先800免费热线上增加400手机免长途费热线)”等五个安心服务承诺。

  或研发全新“中国车”

  大众汽车已经表示支持其中国合资企业研发专门针对中国的车型。昨日上午,东风日产乘用车总经理吉田卫亦表示,东风日产纳入NISSAN全球同步开发计划,采用日产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并将不拘泥于NISSAN原来已有车型,“可以开发专门针对中国市场、体现全新价值的富有魅力的新车型”。“今年将完成14.5万辆,1-10月完成12万辆,是去年同期的2.7倍,2006年将突破20万辆,2007年达到30万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