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汽车频道出击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9: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11月21日-28日,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网易(NASDAQ:NTES)旗下的汽车频道()全新规划了4大版块内容以飨车迷。此外,网易还将热情邀请观看车展的朋友们一起,亲身体验“酷秀靓车魅影、畅享汽车生活”。

  本次广州车展引起网易公司上下的高度重视,还有16天才开幕的车展,网易汽车频道已经率先推出了车展专题报道,用户现在到auto.163.com即可看到醒目的车展专题报道。

  为了做好对本次广州车展的报道,网易汽车频道派出了空前强大和专业的团队,并且和众多的汽车参展商强强联手。而与新快报、羊城晚报、汽车生活杂志、FM107.6、FM962、FM1061电台等重点媒体的互动合作,更为这次网易车展专题报道增添了立体的阅读视角。

  在具体的报道形式上,网易汽车频道将一如既往坚持网友欲知为导向的原则,对消费者关心的车型、价格、行业形势、年度盘点等问题,作出系列报道和分析,力求透过广州国际车展,深度把握汽车行业发展动向。网易还专门推出了“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网友大调查”,了解网民对车展内容的阅读口味。更将通过“征集专业摄影师”、“寻人启事”的独特方式寻找热情的网友,组成“广州车展助威看展团”到现场进行参观。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