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锐获评年度越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9: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贺江华) 记者日前从大众汽车了解到,大众旗下的豪华SUV在最近举办的汽车评比中,获评年度越野车荣誉。

  大众途锐是大众旗下的豪华SUV,它的问世也弥补了大众这个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在高档豪华SUV市场的不足,途锐配备4.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28千瓦,最大扭矩达410牛顿·米,电子限速下可达225公里/小时,0到100公里/小时8.1秒的瞬间提速。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