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车主享世界杯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9:27  解放日报

  明年,全球球迷将聚集德国观看4年一次的世界杯赛,北京现代车主有望免费加入这一行列。

  据披露,今年12月31日之前,北京现代将在全国范围举行百名车主2006世界杯5日游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分3次从所有车主数据库中抽取100名幸运车主,中奖者将免费享受2006年6月的德国5日游,在全程五星级款待中享受德国特色城市的异域风情,并亲临德国世界杯重点赛场观赛。日前在北京举行的首次抽奖仪式,已产生首批30名幸运者。

  (刘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