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高尔夫冠军赛开杆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9:27  解放日报

  11月3日,中国高球顶尖人物张连伟在上海天马山高尔夫球场精彩挥杆,正式拉开了“2005别克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序幕。这场赛事从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热爱高尔夫运动的别克车主热情参与,全国报名者达近千人,从中选出的400多名选手分别在广州、长沙、北京和上海4个预赛区经过4个多月的鏖战,最终产生前120位高球好手参加总决赛一决高低。据悉,总决赛优胜者将参加HSBC高尔夫精英赛业余配对赛,与世界高球顶尖人物泰格·伍兹和“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同场挥杆。

  总决赛开杆仪式上,上海通用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孙晓东表示,高尔夫运动的时尚、高雅和充满激情,与别克品牌“大气沉稳,激情进取”的精神相契合,也与别克车主静而从容、动而激情的风范相辉映。(曾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