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11月起调整产品价格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9:27  解放日报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峰日前在济南宣布,从11月起,奇瑞公司将启用新的价格体系,以使奇瑞的产品信息更具特色。

  据介绍,在奇瑞旗下5个品牌近30款产品中,奇瑞将调整其中4款具有行业风向标性质的产品的价格。这4款产品的调价情况为:原价33800元的QQ标准型调整为33333元;原价55800元的风云基本型调整为55555元;原价109800元的东方之子基本型调整为99999元;原价125800元的瑞虎舒适型调整为111111元。

  这4款产品分属于微型轿车、经济型轿车、中高级轿车和城市休闲类SUV4个细分市场。经调整,奇瑞用创新的数字符号表明几个重要细分市场的定价标准:微轿的基准价就是5个3;1.6排量经济型轿车的基准价是5个5……以此类推,一目了然,奇瑞形容其为“当年太行山上的消息树”。

  李峰表示:“我们希望用这种方式在纷繁但雷同的市场价格信息中留下一个独特的标记,来传达一些重要的价格信息,好比是在稠密的路网中立一块醒目的路标。”(彩霞)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