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马自达6走进人视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9:27  解放日报

  继新马自达6于9月底全球同步上市后,近日,一汽马自达上海4家4S店———绿地东、泰士杰、景和和通远联手举办了一场新马自达6上海区域户外展示活动,让新马自达6走进更多上海市民的视野。

  主办方特意将活动地点选在人潮涌动的淮海路新华联大厦东楼广场。新马自达6在优雅的弦乐四重奏衬托下,更显得高贵大气,吸引了很多路人的目光。不少路人纷纷停下脚步,向现场的销售顾问进行咨询,有市民甚至亲身坐进驾驶位,体验了一番新马自达6的舒适。现场,几个市民对笔者表示,目前他们虽然还没有购车计划,但这样的活动能方便他们了解车市信息,可以为以后购车做准备。

  主办方表示,举办这一活动就是为让更多市民更直观地了解新马自达6,感受新马自达6的完美品质。另据介绍,新马自达6甫一推出,就已经出现旺销局面。(倪端)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