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绿色家园活动落下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9:27  解放日报

  日前举行的“上海米其林绿色家园”表彰会上,在环保建设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13家小区获得“绿色家园”荣誉。至此,自2003年创立以来,由米其林公司和上海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合作举办的“上海米其林绿色家园”评选中共有38家环保优秀小区获此殊荣。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兆华表示,米其林绿色家园活动是米其林回报社会的重要方式。无论在北京还是上海,这一活动的广泛开展源自米其林作为企业公民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对环保事业的使命感。米其林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企业也能积极关注和投入社会环保事业。

  获奖小区除在环境设施建设上得到米其林的支持,还将获得“米其林绿色家园基金”。这项基金将被用于形式多样的环保宣传教育活动,鼓励获奖小区在环保设施建设的同时,重视和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和环保行为。(曾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