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贼盗车牌后留“拿钱赎牌”字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7: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大治) 5日晚,昌平区霍营村有7辆车的车牌被盗,被盗现场留有字条称拿钱才能“赎牌”。目前,霍营派出所已经开始调查。

  昨天,记者在霍营村见到了车牌被盗的马先生,他家的小车前端挂牌照处只剩下2个螺丝。马先生告诉记者,他习惯性地把车停在院门口就回家睡觉了,当晚没听见动静,第二天他出车时却发现车牌没了。

  马先生说,他在车的雨刷上发现了一张纸条,写着如果想要回车牌就往某某账号里存入200元钱,纸条末尾留着一个电话号码。他当时按这个号码打过去,电话那头一个男子承认车牌是他偷的,并威胁如果不汇钱以后车牌还会丢。“村里好几个有车的早上起来都说牌没了,我宁可花500元办个新牌也不去白送200元。”着急用车的马先生报警后申请了一张临时车牌。

  昌平区东小口镇霍营派出所已经接警,有工作人员表示当天一共有7辆车遇此情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