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养护“良药”纳米添加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6:59  北京晚报

  经过了一个夏天的“辛勤劳作”,您的爱车已经很“疲惫”了,这时专家会建议您对汽车进行必要的养护,而很多车主觉得汽车的维护保养是件很麻烦的事情,费时费钱。汽车不是坏了才修,而是需要经常养护,有没有更经济的保养办法呢,让纳米添加剂来帮您的忙吧。

  纳米燃油/润滑油添加剂中巧妙地应用了“纳米水炸弹”和“纳米轴承”的工作原理。“微爆”的作用使燃油雾滴产生二次雾化,使发动机的设计雾化能力提高上万倍,让发动机做功效率提高。“纳米滚珠”的作用,强化了润滑油膜的强度,杜绝了硬磨擦的发生,减少了机件磨损;也改变了润滑油膜的结构,降低了能量损耗。这两种作用都可以节省燃油。

  由北大留美博士李正孝教授采用液相纳米组装技术研发的纳米燃油/润滑油添加剂,因为“具有清净养护、节能降污、超级润滑减摩和机械表面修复作用”而被国际机械工程协会评议为第四代成品油添加剂产品。抽样调查表明:纳米燃油/润滑油添加剂被90%多的用户证明可以提高缸压10%以上,消除抖动,提高动力,节省燃油。让一箱油多跑一百公里,直接节省燃油带来的回报就是投入的三倍以上。按照标定添加量和市场零售价计算,添加成本只占全部燃油消耗费用的6%。这意味使用纳米燃油/润滑油添加剂,可以让您投入1元净省4元多!

  网络编辑:张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