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安凯•赛特拉大家庭”联谊会在合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0:31  新浪汽车

  金秋十月的古城庐州,阳光明媚,风轻云游。来自全国各地的160多家客运公司的领导、代表以及全国35家新闻媒体的记者,10月30日相聚这里,参加由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2005年“安凯赛特拉大家庭”联谊会。江汽集团公司及安凯股份公司领导左延安、王江安、杨亚平、童永、王军、德国EVOBUS公司副总裁郎特曼先生、高级顾问坎伯夫先生等出席联谊会。安徽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周群主持联谊会。

  安凯股份公司董事长王江安首先在联谊会上致词,代表安凯公司向远道而来的安凯赛特拉大家庭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王董事长在致词中简要介绍了安凯公司与德国EVOBUS公司合作以来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安凯公司近几年来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客车行业和客车市场上所取得的骄人业绩。王董事长说,十多年来,安凯的发展表明:只有一流的产品,才能赢得市场的尊重;只有对质量的重视,才能赢得市场对安凯品牌的爱护;只有用户的成功,才是安凯持续发展、兴旺发达的保证。王董事长表示,安凯公司依托德国的技术资源,一定会实现一流的产品开发;通过落实中德合作培训大纲,一定会实现一流的制造和一流的服务;安凯公司将携手赛特拉,永远高举中国高档客车领跑者的大旗,与各位分享成功。

  德国EVOBUS公司副总裁郎特曼先生在会上也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EVOBUS公司和安凯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为安凯赛特拉大家庭的用户朋友们提供技术成熟、可靠的、高质量的豪华客车,共同创造新的业绩和更加美好的未来,促进安凯?赛特拉大家庭不断成长。

  会上,代表们还观看了安凯客车侧翻试验宣传片,一时间,大厅里掌声雷动,好评如潮。EVOBUS公司顾问坎伯夫先生介绍了“06安凯赛特拉尊荣”新产品特性。安凯赛特拉联手推出的新款“尊荣”客车,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朋友们的眼球,他们又一次惊艳安凯赛特拉豪华客车靓丽的新姿。联谊会期间,还举行了服务座谈会、新闻发布会、新车展示、安凯赛特拉客车侧滑、转弯品质展示、参观安凯新厂等系列活动。

  这次安凯赛特拉大家庭联谊会,达到了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促进合作的目的。安凯赛特拉大家庭的用户朋友们普遍认为,安凯公司近几年取得了显著的发展变化,“安凯赛特拉”客车的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耐用性等技术性能国内一流,不愧为世界级品牌的客车;安凯公司今后的发展一定会更加美好,安凯赛特拉大家庭一定会更加繁花似锦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