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买车的N个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04:36  深圳特区报

  1.不是理由的理由

  爱情需要理由吗?不需要。男人爱车本来就是与生俱来的,那就更无需理由!那些所谓的理由就算再冠冕堂皇,也是找出来的。

  2.男人怎能没有车

  男人对车的渴望就像三岁时渴望棒棒糖七岁时渴望不上学一样,无论是奔驰还是吉利,而且还是如此的强词夺理:“咱大老爷们出门怎么能够没有一辆车呢?”宁可食无肉也要把车买。

  3.上班不会迟到

  现代交通如此发达,即使到公司骑车只要10分钟,走路也不过20来分钟,而开车则要30分钟的男人,也会以此作为理由之一。

  4.花钱事小面子事大

  “宝马配英雄”。汽车俨然就是男人的一个标签,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也许买车会花掉大半积蓄,但事关男人面子大问题,有条件要买没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买。

  5.赢取另一半欢心

  “男人有车,女人就爱。”要赢得这个世界上的另外一颗心,来与你跳跃在同一个节拍上吗?那你就得买车。没车,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要赢得这个世界上非常有回头率的女人,让她心甘情愿地成为你的独家风景吗?那你就更得买好车。

  6.提前享受人生

  没钱也穷欢乐。尽管有沉重的还贷压力,但还是义无反顾地把新车开回家,汽车的魅力与诱惑,实在难以抗拒,早一天把车开回家就早一天享受拥有汽车的自由人生。

  7.改变生活重拾激情

  平时忙乱的工作让男人变得像一头可怜的拉磨小毛驴,一成不变、了无新意的生活让男人感到窒息。有车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遗失已久的青春与激情又回来了!

  8.激发赚钱潜能

  在不想工作的时候,咬咬牙悲壮地说:为了买车的钱啊!在领薪水的时候也可以摇摇头大声感叹:唉,车呀车!总之总能让自己更努力更上进。

  9.女人送钱把车买

  女人深知现在已经不流行“拴住男人的胃就能拴住男人的心”,而是“拴住男人的腿才能拴住男人的心”,纷纷慷慨解囊送钱来。想想看,车的另一半属于她的,谁敢到处乱跑么?除非和她在一起遨游。

  10.都是钱多惹的祸

  口袋里的钱多得实在不行了,没办法只能拼命烧钱,甭管标价几何,咱一出手就买了两辆宝马——一辆自己开,另一辆则在后面拖着跑。(作者:黄海飞)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