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现代常务副总高凤有:节能环保是种责任(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8:02  新浪汽车

  在推广柴油车的道路上,华泰现代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道路:

  第一,我们采取差异化营销策略,对特拉卡系列每一款产品进行了定位和区分:其中2.5TCI两驱是针对“都市越野族”推出的SUV入门级车型;2.5TCI四驱主推“低价格、低油耗、低使用成本”的“三低”优势;2.9CRDI是我们目前技术含量最高的一款车,主打CRDI这张技术牌。这样一来,我们在柴油车行业逐步确立起自己的先行地位,我们的用户也能更容易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产品。

  第二,是我们线上的广告宣传和公关传播。我们通过平面、电视台、网络等多种信息渠道,传递柴油车技术的相关信息。我们系统提出了“新柴油主义”的概念,将柴油车的优势落到几个点上:节能、经济、环保、动力、安全和时尚。此次的高峰论坛更为华泰现代搭建起一个和在座各位交流、沟通的平台。

  第三,是我们线下的全面体验式营销。通过终端的试乘试驾,我们把先进技术的产品带到终端去,只有消费者零距离的体验才能更直观地感受并认同我们传递的信息。例如我们现在正在进行的“现代心,中国路”全国试乘试驾活动,就在终端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天下午,我们也真诚邀请各位在金港汽车公园的标准试车场全面感受柴油车的优越性能。

  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华泰现代真诚期待与在座的各位密切合作,希望有更多更强的力量加入到柴油车推广的队伍中,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将更节能,更环保的柴油车技术带给广大消费者。

  谢谢大家!(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