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米比亚汽贸代表团来华取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5: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从第四届2006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组委会得到的最新消息,在今年的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上,将有一支来自纳米比亚的商务代表团前来参会。

  该代表团由纳米比亚工业贸易部有关官员组成,纳米比亚政府计划在其国家设立一个机动车和汽车零部件生产中心,因此特组织该项目的可信性考察。计划中的生产中心将提供必要的基本设施、投资环境,以便为投资人组装车辆、生产车用零部件以供出口获利提供机会。此次考察主要是:吸取中国公司的成功经验,并结合纳米比亚当地市场状况,确定生产的车辆及其型号。这样即将于11月26~28号在中国机械工业之都------沈阳召开的第四届2006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就成了纳米比亚商务代表团此次来华考察的首选。

  这次第四届2006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主办,由辽宁省信息中心中国汽车动态网承办。

  此次会议的一大特色就是国际分会场的设立。在今天的汽车市场,汽车企业正面临全球竞争,同时,为了适应全球化资源配置的趋势,全球的汽车巨头正在重塑其供应商网络,并越来越多地把目光聚焦中国,全面融入国际汽车产业价值链体系,无疑将成为中国汽车产业下一步发展的重要机遇和战略目标。本届年会将特别关注国际汽车市场的需求与发展,致力于打造技术、资金、渠道、维护和拓展的交流机会和平台,帮助中国企业走向国外,增强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能力,发掘更加广泛的合作空间和市场前景。

  据悉,此次高峰年会的国际分会场将邀请国家商务部西亚非洲司副司长周亚滨,以及国家商务部机电司副司长张骥担任主持。国家商务部欧洲司副司长吴明新,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参赞白金林,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亚权以及希艾斯国际事务咨询(北京)中心总裁祝景成等都将在会议中就各自所针对研究的国际汽车市场作最新的分析报告。同时,论坛还将邀请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的Kohl Holger博士就世界汽车市场现状与需求量进行分析、预测。

  同时从年会组委会了解到,哈萨克斯坦、韩国、俄罗斯等国的一些商务代表团正在与组委会就参会等事宜进行沟通与接洽,并有望尽快达成合作意向。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