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金龙暖风行动登陆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0:10  新浪汽车

  11月1日,为期一个月的“苏州金龙——河北宏业集团暖风优质服务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据苏州金龙上海分公司负责售后服务的赵木金和季勇介绍说,为了保证用户的车辆的暖风使用,苏州金龙联合河北宏业暖风集团开展了此次车辆暖风系统服务活动,这次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展开,上海是首发站。本报记者见证了此次活动。

  “10月20日,我们的准备工作就已经就绪了。”他们告诉记者,此次活动由苏州金龙的配套供应商“河北宏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和配件支持,为使这次活动圆满完成,宏业公司派出了区域的业务经理和技术工程师随服务站在现场指导,并对用户进行现场培训。“这次活动也不仅仅是针对暖风机一个项目进行检查和维修,我们的维修人员还会对整车性能进行系统的检测,帮助用户及时排除已有的和潜在的故障。”他们还介绍说,这次活动分两条线同时进行:一条是对大客户的检测、维修行动;另一条是针对散户展开的服务,服务工作以上门服务和进站服务两种形式展开。

  上午10点,笔者随暖风活动服务人员来到了“上海市锦勤集团”,该集团隶属于市政机关管理局。车队夏之光队长,热情地接待了前往服务的一行人,夏队长说,“我们很惊讶,现在上海的天气还是比较舒爽的深秋,白天的气温还在20度左右,苏州金龙就主动来为我们检测暖风系统了!”他告诉记者,锦勤集团现有118辆车,自从04年以来,添置的100辆车几乎都是苏州金龙的产品。对此,他解释说,锦勤集团为政府机关的工作人员提供上下班的班车,对车辆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要求很高,在和苏州金龙合作以前,也和其他客车厂家合作过,但都不是很满意。他说,问题主要集中在车辆本身的质量问题和售后服务的不到位,他举例说,锦勤集团班车每天的运量较大,而车辆没有富余,一旦车子抛锚在半道上就会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使用苏州金龙的产品为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尤其是在今年的“十一黄金周”,车队不仅要满足政府机关的用车,还承接了一些旅游用车,但没有一辆车辆出过故障。在随后的车辆初步检查中,夏队长的话得到证实,负责检修的技术人员开动暖风系统15秒后系统开始正常供热。夏队长表示,售后服务的及时到位,是锦勤集团选择和苏州金龙保持长期合作的又一个重要原因。他告诉记者,苏州金龙上海分公司负责大客户售后服务的季勇经理,几乎每周都要去一次,对车辆使用中出现的问题都及时的进行沟通解决。

  下午3点,笔者随服务人员来到“上海永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据该公司大客车部经理傅昱先生介绍说,永达大客车部共有58辆35座以上的大客车,其中有45辆是 “苏州金龙海格”豪华大客车。自04年8月份该公司购进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以来,在一年多的使用中司机和乘客的反映都比较好。傅经理说,“苏州金龙的性价比高,高大、时尚的外形和高标准的配置,价格却很合理,此外,节油效果显著,每百公里的油耗总在23升上下。”谈到苏州金龙的售后服务,傅经理赞不绝口,他说,不论车辆是否有质量问题,但服务站和服务经理来的特别勤,每周都有电话过来,每个月都会派人过来进行检修和维护。他表示在今后的购车计划中仍然会首先考虑苏州金龙,这主要是基于苏州离上海很近,配件调拨容易,维修周期能大大缩短。在检查中,有一辆车的暖风系统供热有些异常,经过维修排查服务站发现是司机的操作不当造成的,服务人员随即对所有的司机展开了现场的操作和使用培训。

  作为这次活动的承办方之一——苏州金龙上海服务站的上海汽车修理十七厂马其春厂长介绍说,这次活动不仅对加热器、散热器及除霜器等暖风系统展开检查,还义务对发动机、制动系统、方向系统等进行免费检查,对保修期内的车辆一律免费,保修期外的也只收材料费不收工时费。他表示,为用户的车辆检测、维修只是这次活动的目的之一,活动更深层次的意义还在于和用户进行直接的交流和沟通,让客户真正体验到苏州金龙“客户导向、用心贴心、快捷高效”的服务理念。(子 嫣 孙正祥)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