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连推6款新品 联手奔驰SETRA发力客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0:0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吕惠敏)上周,国内中高档客车领跑者安凯客车一连推出6款新型产品。安凯客车董事长王江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将联手奔驰SETRA共同发力国内客车市场。

  王江安还称,江淮集团正在推进安凯客车与江淮客车两大客车品牌之间的整合工作,两者今后将实现联合采购,共享研发和销售平台,并最终进行产权上的整合。

  安凯此次新推出的6款新产品包括05款尊荣系列豪华客车、K86型13.7米的豪华座位客车、全承载大型城市公交客车、6900K59和6105K05系列等。它们都是安凯采用国际最先进的SETRA技术开发的新生代高档安全节能型客车。其中,05款尊荣系列豪华客车融入德国赛特拉公司S415最新技术,座位上装配液晶显示器、无线耳机等设备,适应现代商务旅游要求。第一次亮相的K86型13.7米的豪华座位客车,被称为流动的高级宾馆,为我国高档豪华客车扩充新的市场空间。

  奔驰SETRA客车称之为“国际客车业中劳斯莱斯”。早在1993年,安凯与德国SETRA公司首次进行技术合作,2002年开始建立10年的战略合作,今年又利用SETRA400系列技术,推出05新款S315客车。

  另据悉,安凯正在积极发展新能源客车产品。该公司与北京理工大学等联合开发的电动公交客车,列为国家“863”计划的重点产品。自主开发的混合动力的全承载大型环保城市公交客车,首次采用欧洲同步技术,为我国大中型城市的提供了豪华清洁健康的交通工具。该产品最近已在安徽合肥、广州、上海、深圳等地投放市场运行,仅今年产销量就达到1000多辆。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