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礼遇天下 发布“龙腾纪念版”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 10: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从11月2日起,购买东风雪铁龙富康爱丽舍的用户有了一个有意义的选择:富康、爱丽舍龙腾纪念版将正式发布。贴有专门的“龙腾纪念版”标识的富康、爱丽舍纪念版是为了庆祝东风雪铁龙“龙腾系列”活动胜利凯旋,更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共享东风雪铁龙的卓越品质。

  从今年3月开始,历时93天,总行程超过35000公里的“龙行天下——富康体验之旅”、“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梦想之旅”的“龙腾天下”系列行动,足迹踏遍大江南北,北至内蒙,南至粤桂,东至江南,西至西疆,不仅开创了国内汽车品牌超长距离试乘试驾的先河,更见证了东风雪铁龙的卓越品质和优质服务。

  本次活动通过主流媒体记者和用户代表共同参与的,接力式的超长距离试乘试驾活动,让大家更加全面、深入地感受到东风雪铁龙车型所特有的舒适驾乘体验和稳定可靠的性能。“要真正了解东风雪铁龙的车的特点和优势,就一定要开,一定要去亲身体验。”这是众多参与者的共同体验。“说起东风雪铁龙,说起爱丽舍、富康,大家都觉得太熟悉了,没有什么新鲜的东西,但是通过这次超长距离的试驾,才发现不管是富康、爱丽舍,还是赛纳毕加索,都有各自鲜明的特点,在操控、舒适性在同级车中的确有自己的优势”。本次系列活动前后共有231家媒体266名记者参与,大量源自亲身体验的稿件和图片,生动地传递出对东风雪铁龙系列产品的认可和喜爱。“东风雪铁龙这种具有开创性的超长距离的试乘试驾活动,和汽车文化、品牌历史和文化、沿途的风土人情的自然结合,这种形式非常好。已经突破了原有的就车说车,静态说车,简单地比较配置和功能的阶段,实现了更好的人车互动体验,是一种非常有益的探索和尝试。”一位资深汽车记者在参加完活动后,发表了这样的评价。

  东风雪铁龙推出的“富康龙腾纪念版”、“爱丽舍龙腾纪念版”,车身上的特别徽章显示出其与众不同的珍藏价值和含义,带给用户在产品、服务以外更多的文化、历史内涵。而针对不同车型推出的各种“备件大礼包”将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实惠,让爱车更显与众不同。

  (龙轩)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