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商报》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8:31  新浪汽车

  《重庆商报》作为重庆地区主流媒体,自1997年创刊以来,定位于面向大众的本土综合性都市大报,以“创新传媒价值”为品牌核心理念,旨在不断追求报纸与社会民生的贴近性、服务性与实用性,不断挖掘各类新闻的纵深价值,努力构架民众、政企间的沟通桥梁;并成为重庆直辖以来本土自费订阅量最大、“三高”读者最多、最具品牌价值的主流报媒,全面确立起本土第一传媒品牌的地位。

  在全国报业市场不断改革和发展的道路中,《重庆商报》为适应媒体市场化运作的需要和多元化发展的趋势,以更全方位地服务客户、服务读者为目的,率先进行大幅度经营体制改革。

  《重庆商报·车周刊》就是其下重要的专刊品牌之一,借助《重庆商报》的主流影响力,大胆深入汽车营销界、制造业、以本土最专业的媒体分析眼光,带来权威而极具影响力的新闻报道、全面而极具指导意义,牢牢锁定高品位、高素质、高收入的目标人群。以本土最专业的媒体眼光,带来权威而极具影响力的新闻报道及服务资讯。受到各大汽车品牌厂商与经销商的高度青睐,汽车行业广告刊发量所占市场份额明显高于本地其他报媒;未来两年《重庆商报》预购汽车读者比例最高,拥有最大的汽车广告目标受众群体;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