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受评为最受欢迎的MPV制造车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7: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现在要购买一辆MPV的车款,您的选择是什么?如果您还举棋不定,不妨听听国外媒体怎说吧!

  国外专业汽车媒体〝4x4 & MPV Driver〞杂志,最近针对了全球车坛做出调查与投票,选出全球最佳的MPV车款制造车厂,最终由来自法国的CITROEN车厂抡元,获得了2005年全球最佳的MPV车款制造车厂。

  4x4 & MPV Driver杂志根据英国市场中做出调查,在MPV市场中,2004共有288000辆车挂牌,其中的雪铁龙赛纳毕加索便占了其中的50000辆,由此可知赛纳毕加索受欢迎的程度,而除了赛纳毕加索车款之外,雪铁龙的Berlingo Multispace与C8同样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几乎已是最普遍的人员运载与小型商用交通工具之首选。

  4x4 & MPV Driver杂志表示,雪铁龙旗下的MPV车款能满足于此领域中,口味与眼光越来越严苛的消费者,诚实、扎实且中肯的制造本质,更是获得青睐的一大因素,简单的说,CITROEN在MPV级距的合理价格带中,造出了一辆辆消费者无法抗拒的优质好车!

  英国市场中,虽然雪铁龙赛纳毕加索有着众多实力坚强的对手,如VAUXHALL(沃克斯豪尔或是大众汽车旗下的产品,但赛纳毕加索仍是最受家庭买家喜爱的车款,家长们喜爱驾驶着空间机能杰出、外型亮眼设计感十足的赛纳毕加索接送小孩子上下学、外出购物或是全家共游等。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