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产业高峰年会 讨论破解产业发展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6: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  (记者闫晓虹)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汽车工业如何优化结构?如何科学准确地制定“十一五”开局年目标计划?明年汽车产业格局、市场形势将会发生何变化?将于本月二十六日在沈阳召开的第四届二00六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将破解这些难题。

  记者今日获悉,此次会议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主办,由中国汽车动态网承办。会议的召开得到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辽宁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的支持。本届大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陈东琪、国家发改委工业司、产业政策司、国家商务部机电产品进出口司、国家统计局工业交通统计司、国家环保总局污染控制司等部委司局有关领导、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专家、金融研究所专家、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专家等都将出席。

  会议将围绕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及汽车产业发展进行研讨,内容涵盖汽车整车、汽车发动机及零部件、汽车政策、区域市场、国际市场分析等各大领域,从多个角度深入分析和研究二00六年国内各车型汽车及发动机、零部件市场状况及特点,采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办法预测明年汽车及发动机、零部件市场需求量及发展趋势,促进整车厂商和零部件配套企业和谐发展。会议还将关注国际汽车市场的需求与发展,致力于打造技术、资金、渠道、维护和拓展的交流机会和平台,帮助中国企业走向国外,增强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能力。会议旨在为业界同仁提供一个专业资讯的交流平台,促进汽车业积极交流与互动,推动中国汽车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已举办过三届,已成为国内汽车产业及市场研究领域最大的最具影响力的分析研讨会之一。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