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晨北京火车站金杯车栽下站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5: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刘琳) 今晨7时许,在北京火车站第四站台,一辆白色金杯车不知何故一头“栽”下站台。据目击者称,金杯司机在此次意外中并未受伤,但“栽”进站台的金杯车短时间内影响了列车进站。

  目击者王先生说,今晨7时许,他正在第四站台上等着接人。“突然就听到‘咣’的一声巨响,我再一看,好家伙!一辆白色金杯车冲下了站台。这辆车好像也是来接人的,司机是名中年男子。他从金杯车里爬出来时,好像都给摔蒙了,不过并未受伤。”据王先生说,当时正值列车进站高峰,栽下的金杯车造成个别进站列车晚点。车站工作人员立即赶来处理事故现场。

  上午8时,记者赶到第四站台时,白色金杯车刚刚被清走。记者看到,列车正有条不紊地进站,站台上也秩序井然。许多人都表示并不知晓此事。“金杯车当时向右侧翻在站台下,横‘躺’在铁轨上。”一名清洁员证实说。

  “金杯车有可能是在躲行人时不慎掉下站台的,也可能是司机一时疏忽大意所致。”一名客运值班员推测说。据这名客运值班员说,他们早8时交接班,了解当时情况的值班员都已下班。

  “影响不大。若情况严重的话,我们早就接到报告了。”北京站宣传科的工作人员说,目前他们还未接到这一事件的具体汇报。工作人员还表示,一般情况下车辆不允许进入站台,“不过有些车辆是经过特批的。”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