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泉路二期构建京城“四环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5:28  北京晚报

  玉泉路二期工程昨天正式通车。作为四环和五环之间的重要城市主干道,玉泉路二期将成为未来“四环半”的重要组成部分。

  昨天,记者来到建成的玉泉路二期上,道路上标志标线已经施划完毕。这条路位于西四环与西五环之间,它不仅连通了京西出城的重要通道阜石路和杏石口路,还形成了与西四环平行的城市联络线,将莲花池西路与杏石口路连接到一起。

  据了解,玉泉路二期位于海淀区,南起阜石路,北至杏石口路,全长3公里,宽60米,设计为城市主干道,双向8车道,中央分隔带宽10米,解决了沿线畅茜园、兰德华庭等小区居民出行和开发建设要求。

  玉泉路二期的通车,还将北京西部的重要通道莲花池西路、阜石路、杏林路连接在一起。据交通委有关人士介绍,玉泉路三期(莲花池西路—阜石路段)将于明年进行改造,由现在的双向4车道改造成双向8车道,达到城市主干道的标准。“明年底竣工后,玉泉路就会在西四环与西五环之间形成一条南北通道,虽然不是环线但是起到了环线的作用。这样将大大缓解西四环的交通压力,为北京西部出城通道分流。”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