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性、尊贵、专业——访锦龙汽车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8: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飚说:《羊城晚报》的“星级评选”活动凭借丰富的运作经验以及客观的评选制度,公信力强,辐射面广。在汽车销售市场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这种活动让广州地区所有汽车经销商在公平、公正的环境里接受消费者的评测,这对于广州地区的汽车经销商服务水平的提高是很有帮助的,同时对消费者认知经销商也是很有帮助的。从经销商的角度,希望这种评选活动能够坚持下去,让越来越多的有实力的经销商被消费者认识。

  张飚认为,奥迪作为高档品牌,整个品牌形象的要求是十分严格的,这种近乎苛刻的严格体现在经销的每一个操作环节上。作为奥迪品牌的经销商,我们提出了“锦龙奥迪家园”的概念。所谓“锦龙奥迪家园”,包含了“人性、尊贵、专业”三个方面的含义。人性,就是在悠闲的环境中享受专业的服务。让消费者在雅致的咖啡休闲区,在品味书苑中,在数码专区邂逅久违的悠闲,领略AUDI品位和文化;专业,指的是“统一思想,深化服务”,是每个锦龙人的工作守则。在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体系中,全套的奥迪专用工具设备,全方位的人员培训,使所有顾客的爱车都能得到最专业的养护。24小时紧急救援和领先的机动性保障措施,年复一年的“恒久关爱”假日服务,将顾客的爱车纳入精心的保护中。张飚表示,锦龙所提供的不仅是专业的服务,更重要的是给予每位来到锦龙奥迪家园的顾客一种尊贵的享受。彰显荣华的“广发锦龙-奥迪车主信用卡”提供给每位锦龙奥迪车主优越的金融消费,并随时随地享有与众不同的车主尊贵生活。代办汽车年审、举办汽车文化活动、商家联盟优惠等,使每一位顾客能够足不出户便能够享受锦龙所提供的尊贵服务。
公司简介

  1999年9月,广州市锦龙汽车发展有限公司成为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在广州地区的奥迪特许经销商。2003年11月,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奥迪展厅———锦龙“奥迪家园”奥迪标准经销商展厅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广州市锦龙汽车发展有限公司完全确立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奥迪国际品牌专营模式。锦龙“奥迪家园”坐落在广州市天河区黄村环场路,与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隔街相望,总占地面积达10250平方米。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齐备的维修设备和高水准的技术人员,为您的座驾提供专业的诊断和周全的照顾。专业技术人员拥有多年维修经验,并接受过德国大众和一汽—大众厂家严格培训,引进的意大利史宾尼斯铝车身校正架及铝车身焊接设备,纯正的原厂配件,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专用车,处处彰显着奥迪服务国际同步的品牌价值。锦龙“奥迪家园”同时拥有德国进口奥迪车的代理许可。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