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卖的是文化”——访广东广物标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维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8: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广物标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2004年年底刚刚投入运营的新的蓝盒子东风标致4S店。作为广物汽贸全资的子公司,该公司根据东风标致的客户服务理念,配合广东省本地的一些消费群体的特点,从客户试乘试驾开始,直到完成销售后的跟踪服务,整理出一套符合东风标致客户群体的服务程序,让每个车主都充分体验到法国汽车文化的独特魅力,和员工的良好服务素质。谈到如何做好服务,该公司总经理方维娜对记者表示,目前公司已销售近800辆东风标致307,名列2005年1—9月份全国前3强、华南地区第一名。每月举办一次新车主技术讲座,让大部分新车主有一个熟悉及学习东风标致307的机会,很多新车主遇到的问题可以通过这样的培训得到较好的解答。

  针对本报主办的星级评选活动,方总说,《羊城晚报》是广州地区最大的媒体之一,羊城晚报举办星级经销商评选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把品牌专卖店交给市场去评判和监督,对品牌专卖店在广州地区的服务提供了一个客观评价,也对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可信赖的购车指南。我店能够被评为广州五星级东风标致专卖店,我们感到很欣慰。我店开业还不到一年,还存在一些服务细节的漏洞,但是我店向每一位东风标致307的车主承诺:我们将会用对东风标致品牌的真诚和热爱,不断改进我们的服务工作,让你们热爱东风标致307,也更喜爱我们的服务团队。

  方总还对记者透露,2006年1月,东风标致2061.6系列将会在北京下线,11月、12月广物标远已开始接受意向客户的预订。(车贵远)
公司简介

  广东广物标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广东物资集团汽车贸易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地址在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全店面积6200平方米,无论从主体建筑还是配套设施都是严格按照标致蓝盒子“全球化,标准化”的发展战略打造的。是由东风标致授权为集整车销售(Sales)、零配件供应(SpareParts)、售后服务(Services)、信息反馈(Survey)于一体的特约4S专业服中心,也是华南区最大的东风标致经销商。

  公司主要代理“东风标致”汽车及法国标致系列进口汽车。展厅内营造浓郁的法国汽车文化氛围,为广州市民了解法国汽车、购买法国汽车产品提供了一个优雅舒适的环境。同时,公司严格遵照“东风标致”的要求及标准,传承其百年品牌的专业精神,在销售过程中为顾客提供专业的引导,提出全面的报价;在售后服务方面以“透明、公开、快速、信守承诺”为信条,为顾客提供专业、贴心的售后服务及汽车保养、维护的建议与提醒;从售前、售中、售后多方面跟踪满足顾客的个性化需求,以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成为广州市明星企业,获得了“2005年广州最具潜力汽车经销商”等荣誉称号。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