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拓创新路力攀新高峰 SGM ASEP项目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7:21  新浪汽车
勇拓创新路力攀新高峰SGMASEP项目正式启动

2005ASEP首届班开学典礼

  新浪汽车讯 近日,首届上海通用汽车维修服务技能培训班在上海市交通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标志着ASEP这一全新的汽车服务专业人员培养体制正式登陆中国。

  ASEP汽车维修服务技能校企合作项目(英文全称Automotive Service Educational Program)是由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于1979年在北美地区创立,已经成功运作26年的一项规模宏大的汽车维修技工教育培训活动。在北美,欧洲等传统汽车工业发达国家和地区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很高的知名度,该项目最大的特色在于依托汽车专业大中专院校等社会公共教育平台,为所有有志于从事通用汽车产品服务工作的人员提供最直接且最具针对性的通用汽车系列产品培训,并通过建立与GM经销商最广泛的合作与互利关系,为GM售后服务网络源源不断的输送有着较高服务技能水平的技工队伍。

  上海通用汽车2004年底正式将这一培训体制引进中国。本着互信互利的多赢目标和理念,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SGM)将与上海通用汽车ASEP指定教学院校、上海通用汽车授权特约售后服务中心(ASC)之间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基础建立富有中国特色的ASEP教育体制,通过借鉴北美通用ASEP的成功运作经验,将致力于为上海通用汽车授权特约售后服务中心培养和输送具有SGM产品服务能力和专长的符合SGM要求的维修服务技术人员。这一举措,不仅对上海通用的服务网络建设和服务品质的提高,同时也将对中国汽车售后服务行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SGM ASEP项目教学用车

  目前,SGM ASEP项目已率先在上海地区启动完毕,上海市交通学校成为全国首家ASEP指定教学签约院校,今后,SGM ASEP项目将在全国其他重点城市陆续实施。上海通用汽车通过与公共教育媒体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而建立起来的ASEP教育培育体系,必将在中国汽车售后服务行业和汽车修理人才培训领域再次带来革命性的影响,上海通用汽车将也将成为这一全新领域的领导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