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锐志与同级对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6:24  金羊网-新快报
  锐志与马自达62.3旗舰型

  马自达62.3为前置前驱车,发动机排量2261ml,最大功率119Kw,最大输出扭矩205N.m。

  马自达62.3也是以操控见长的日系轿车,其尺寸比锐志小。但由于是前驱车,因此后排乘坐空间并不逊色,装备了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和TCS(发动机牵引力控制),但动力与锐志发动机相比有较大差距。

  马自达62.3旗舰型市场参考价:23.98万元。
  锐志与帕萨特1.8TAT

  帕萨特1.8TAT为前置前驱车,发动机排量1781ml,最大功率110Kw,最大输出扭矩210N.m。

  帕萨特是典型的欧式轿车,造型经典大方,乘坐空间更出色,但底盘技术相对没有锐志先进,动力也有较大差距。

  帕萨特1.8TAT市场参考价:26.98万元。
锐志与雅阁2.4

  雅阁2.4为前置前驱车,发动机排量2354ml,最大功率119Kw,最大输出扭矩219N.m。雅阁2.4曾是中国中高级轿车的标杆,和锐志相比,其长处在于有更好的空间和乘坐舒适性,但操控性和动力都有所不及。

  雅阁2.4市场参考价:24.18万元。
  锐志与天籁230JK

  天籁230JK为前置前驱车,发动机排量2349ml,最大功率127Kw,最大输出扭矩221N.m。

  天籁造型不俗,乘坐空间宽大,配置齐全,乘坐舒适度高,但操控性和动力与锐志相比都有差距。天籁市场参考价:24.98万元。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