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启动销售复兴计划 三菱EVO Wagon日本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6: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徐嘉丽)近日三菱汽车宣布推出LancerEvolutionWagon,将于日本上市销售。这是自1992年第一代Evolution诞生后首辆Wagon旅行轿车车型,可说是前所未有的创举,市场反应尚有待观察。目前三菱汽车表示,LancerEVOWagon将限量生产,总台数为2500辆,其生产线将于今年12月底关闭,如果市场反应良好,厂方表示有可能追加生产,以答谢全球的EVO性能车迷。

  LancerEVOWagon将有GT及GT-A两种车型上市销售,两款车型均采全时四轮传动设计并与LancerEvoⅨ共享底盘等关键零组件。GT车型配备六速手排变速箱,提供如同四门版本一般淋漓尽致的操控性及驾乘乐趣,而GT-A则搭载五速自排变速箱,在运动化的动态表现之余拥有手排的便利性。

  为了提升自排变速箱的冷却效率,GT-A车型的牌照悬挂位置,由以往LancerEVO位于保杆左侧的位置移到中央,而GT车型则维持与LancerEVO相同位置,这也是LancerEVO车系的著名特色之一。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