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轿车成为辽宁营口港务集团商务工作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2: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1日,近百辆中华尊驰轿车从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物流处浩浩荡荡发出,该批成车将肩负重任,成为辽宁省营口港务集团的商务工作专用车。

  中华系列轿车依托本土企业在售前、售后方面的优势,今年在辽宁地区的销售量保持长红。这是下半年,华晨金杯继本溪钢铁集团、省公安厅等辽宁知名企事业单位采购数百辆中华尊驰轿车后的又一次大订单。中华轿车大气的外型、宽敞的空间优势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加之中华轿车多次技术改进后表现出的优秀节油性能,更赢得了省市政府采购的欢迎和好评。

  营口港已经有140多年的历史了,是我国最早对外通商的港口之一,也是东北地区最近的出海港口、辽宁中部城市群的外港。此次选择中华轿车作为该集团的商务交通工具,按照港务人的话说“中华轿车品质的不断提升和进步,正如我们营口港‘提速发展’不断扩大的吞吐量,节节升!我们信任自主品牌、更信任自主品牌给我们提供的服务”。

  华晨金杯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介绍说,现在越来越多的政府采购部门、知名企业纷纷看好我们的中华轿车,这不仅是因为我们不断自主研发、技术提高的原因,更重要的是很多消费者意识到了民族品牌的产品是过硬的,我们也有信心同国际汽车品牌去竞争,也欢迎更多的消费者重视我们自主品牌轿车。

  华晨金杯正在探寻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华晨金杯正在脚踏实地的对待每一次技术的改进、每一款新车的品质要求。据悉,华晨金杯即将推出一款家用及商务于一身的靓丽新车——M2骏捷,相信她的出现,还将为我们带来更骄人的成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