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22日亮相琶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0:42  金羊网-新快报
  、

  、

  、

  、

  、

  、

  、

  I-SWING将在日本以外第一次亮相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今年国内车市最后一场盛事———2005年广州车展将于本月22日-28日正式在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记者昨日从车展组委会和有关厂家获得最新消息,本届广州车展将在展出面积、参展规模上达到新高,而不少企业也将在展会上展出多款新车。
  据记者了解,上海大众新帕萨特领驭、东风日产改款天籁、一汽丰田PRIUS、上海通用雪佛兰AVEO三厢等新车都将在车展登场,另外,丰田在东京车展上刚刚发布的概念车I-SWING也将在日本以外第一次发布,新车俨然和丰田去年拿来的I-UNIT一起,代表着丰田的未来,或许也代表着汽车的未来。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