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铃轻卡沪上问世首家4S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09:17  解放日报

  4S专卖店已不再是轿车销售的专利,商用车厂商也纷纷看好这一销售模式。10月23日,上海首家庆铃商用车4S店上海凌云庆铃汽车修理服务公司宣告正式开业。

  地处沪西北物流重地的凌云庆铃公司,曾多年销售庆铃汽车,凭借其一整套细致完善的售后服务举措赢得了众多客户,迄今已拥有上海海烟物流、上海邮政专用车、消防系统轻型消防车和水利、电力、煤气工程抢修车,以及菜蓝子工程专用车及食品专用冷藏车等许多大用户。

  据凌云庆铃董事长盛学军介绍,庆铃系列汽车目前在上海的保有量已接近4000辆,由此,广大用户对车辆售后服务功能的要求越来越高,将轻卡销售实施轿车化服务势在必行。应运而起的庆铃上海首家4S专卖店,不仅拥有宽敞明亮的展示厅和舒适典雅的休闲区,还拥有经过厂家重点培训、严格考核的专业销售和维修服务团队及全新的先进设备,力争精益求精,把经营服务做得更好。

  (史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