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经典不怕迟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7:47  北京晚报

  今年曾被业内人士称为中国高档车市场“竞争元年”,除了国产高档轿车竞争逐渐升级外,国际汽车巨头更是纷纷发力。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克莱斯勒300C只能算是个“迟到者”。但就是这个“迟到者”,却凭着悠久的传统和一流的技术以及美国独特的汽车文化和风格,在短时间内崭露头角。

  与欧系、日系的高档车风格不同,作为美系轿车的典型代表,克莱斯勒300C则全身散发着美国式的“经典”。无论是有着复古风格的外观、内饰设计,还是带有传奇色彩的动力系统,都体现出对“经典”的传承与发扬。克莱斯勒这个品牌,在美国乃至全世界都是一个传奇式的名字,而克莱斯勒300C从内到外都在表现这种传奇和历史。

  克莱斯勒品牌汽车外形通常标新立异,以致很多时候被归为“小众”车型,而这种夸张和求异正是美国式经典所在。对克莱斯勒300C,一个“经典”的评论是:“你可以不买300C,甚至可以不喜欢它的外形,但你无法不被它吸引眼球,不对它留下深刻的印象。”

  如果说外形的设计,是对以往风格的继承,那么克莱斯勒300C的传动系统,则充分体现了“经典”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具有传奇色彩的HEMI发动机40年后再次运用到克莱斯勒品牌的轿车上。上世纪六十年代,HEMI发动机曾经是美国最为强劲的引擎。如今克莱斯勒300C采用的HEMI-V8引擎5.7升排量发动机,在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sAutoWorld》评选的2005年度“十大最佳发动机奖”中再次榜上有名。该发动机功率为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为525牛米,仅用6.4秒就能把克莱斯勒300C这个5.1米长的大家伙从0推动到100公里/小时,最高车速能够达到250公里/小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