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米其林阵营将缩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7:47  北京晚报

  今年的F1大奖赛已尘埃落定,展望下一个赛季,目前F1最大的轮胎赞助商米其林正计划着减少一支合作车队。米其林汽车赛事部的有关负责人日前透露,为了使各个车队能够获得更多的支持,2006年的F1大赛,使用米其林轮胎的车队将从现在的7支缩减至6支。

  米其林汽车赛事部负责人表示,在整个2005年F1大赛期间,由于赞助车队过多,米其林发现如果将所有的精力平均分配,并不能保证每支车队都能获得相同条件的支持,因此,为了使各个车队能得到更多、更平衡的支持,米其林不得不做出缩减赞助车队的决定。

  米其林否认减少赞助车队的计划是出于降低成本的考虑。米其林集团F1运动部总监尼克·沙洛克表示,尽管赞助车队减少,但明年米其林的投入绝对不会减少,甚至米其林还在考虑增加投入。

  尼克·沙洛克透露,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定哪一支车队将退出米其林阵营,但米其林在选择车队时将综合考虑所有车队的实力,“能够给我们提供足够信息的车队,而这些信息又能够帮助我们和车队共同提高轮胎的性能,这将是米其林选择合作伙伴的原则”,他说。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