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迷俱乐部04竞速系列挑战赛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7:47  北京晚报

  由北京电视台我爱我车栏目主办的2005年北京车迷俱乐部04竞速系列挑战赛首站———美滑皇杯,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北市场举行。这是国内第一次采用分站比赛累计积分形式的0-400米竞速挑战赛。该赛将分3站进行,比赛成绩采取积分制,全年累计积分决定年度排名。

  04赛是一项启源于美军军营的大众化汽车运动形式,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在世界各地广泛开展,成为普通车迷最容易参与、规则最为简单的汽车运动之一。11月5日、11月19日北京车迷俱乐部04竞速系列挑战赛后两站将继续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北市场举行。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