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汽修伴您一路平安”知识竞赛组委会致参赛读者朋友们的感谢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7:47  北京晚报

  尊敬的各位参赛读者朋友:

  你们好!

  广大关注汽车修理公司发展,参与“北京汽修伴您一路平安”知识竞赛活动的朋友们,竞赛组委会代表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对您积极参与此次竞赛活动致以衷心的感谢!

  此次活动,我们得到了北京晚报以及北京市交通学校的大力支持,对北京晚报以及北京市交通学校给予活动的支持深表感谢!

  我们组织这次活动,希望实现一个美好的诉求“让不知道汽修公司的百姓了解汽修公司;让知道汽修公司的朋友们更加关注汽修公司;让已经在汽修公司接受服务的顾客踏实放心,我们将关爱您一生。诚然,更看中的是广大的读者朋友对活动的看法和感受,在阅卷过程中,最感动我们的也是广大的读者朋友,从众多来信中我们选择了一封来信的片段,以便共同体会读者朋友对活动的关爱和鼓舞,来自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的王会中先生在来信中这样写到“琢磨了半天才把这答题卡填妥,意犹未尽,忍不住还想与您唠上几句,我是在媒体内做评议工作的,您们组织的这次知识竞赛从策划创意到内容编排以及语言表达上,均具有相当高的水准,体现了不俗的能力,题出的相当巧妙,既宣传了企业自身又普及了汽修知识,出题比例恰到好处,相得益彰”。一封封热清洋溢的信件,对我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和信任,从而,鞭策我们把企业的服务工作做的更好,以回报广大读者朋友们的厚爱,修理公司有了你们的支持,才能不断发展壮大,修理公司既是我们的家,也是广大读者朋友们的家,但归根结底还是读者朋友们的家。我们将百倍的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答谢你们的关怀和帮助。

  再一次衷心的感谢!

  此致:

  敬礼!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竞赛活动组委会2005.10.28

  网络编辑:张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