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租车故障早防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7:47  北京晚报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出行过程中不免出现汽车抛锚、事故、车辆被盗等等不顺心的事,比如汽车零部件的非人为损坏等,出游者应尽快与出租方联系,协商处理,不可自行拆卸车辆的零部件或设备,否则一旦发生纠纷有口难辩,甚至会因此引起出租方的索赔。如果在征得出租方同意后,自己在外地自行修车,则要记得将原零部件留存,作为垫付修车费用的佐证。

  首汽租赁公司有紧急抢险服务,一旦得知车辆故障情况,会立即抢修或为承租者更换新的车辆,出游时要详细了解服务内容,尽量选择服务范围宽泛的公司。一般情况下,车辆自然损坏的维修费用由出租方承担。(待续)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