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修便民路107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7:32  北京晚报

  本报中午消息 (记者王军华 通讯员孙文剑) 截止到今天,本市便民路工程已经完成道路大中修107条,面积达87.9万平方米,这一数字已经远远超过今年市政府实事项目中规定的60万平方米的任务。这是记者今天上午从市交通委获悉的。

  据悉,“便民路工程”的总体目标是用两年时间,集中对城八区所属城市支路、街坊道路进行大修维护,全面提高城市支路系统完好率水平,将出行的方便送到百姓的家门口。其主要工作内容是城八区范围的城市道路大中修。今年计划完成便民路大中修工程面积60万平方米,而截至10月底已完成道路107条,面积达87.9万平方米,超额完成年初计划任务。

  其中,石景山区市政管委针对性地对周边地区道路进行相应改造,以便民路工程带动附近道路无障碍设施建设发展,使无障碍设施建设成为一个系统。为保持地表水循环,提高地下水收集率,减轻城市“热岛效应”,石景山区在八角南路、八角路步道改造中探索防滑透水彩砖施工工艺。据了解,石景山区市政管委一直探索道路施工中的新工艺、新技术,在今年的便民路工程实施过程中,在八角北路、八角南路、古城南路的便民路工程建设中,探索使用防滑透水砖,在近期的几场大雨中,这种彩砖的透水和防滑性能得到了很好的验证。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