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姿车友自组婚车长龙 百米车队成就浪漫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5:38  新浪汽车

图为:迎接新娘子的威姿婚车。

图为:一对新人从靓丽的威姿婚车中走出。

  近日,天津市街头出现浪漫一幕:一支由各色威姿轿车组成的结婚车队,在新郎驾驶的威姿婚车的带领下穿越了半个天津市迎娶新娘。这支新鲜的队伍立刻引起了沿路人们的驻足关注。与急匆匆驶过的高档结婚礼车不同,这个车队显得稳稳当当,好像在享受着婚礼过程给他们带来的甜蜜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下午15:30分,这支近30辆各种颜色的威姿组成的婚车队从红旗南路彩虹花园出发,来到了士英路新娘家。新郎迎娶新娘,威姿车友们把车停在路边,为他助兴。记者目睹情形后随机采访了一位路人:“觉得挺新鲜的。以前看到最多的是加长林肯奥迪这样的高档车当婚车,为赚钱开的倍快,没见过全是威姿组成的车队,挺特别。”

  据新郎介绍,他开威姿车,买车以后威姿就一直作为他重要的生活伙伴,时尚的外观、杰出的安全性和操控性让他对威姿赞不绝口。与女友举行结婚仪式,他第一个念头就是用威姿当婚车,不仅是出于对威姿的钟爱,也是希望带着自己重要的生活伙伴与心爱的人共同步入新生活。这个主意得到了新娘和家人的支持。最让他感动的是,帮他组建婚礼车队的这些威姿车主很多都是没见过面的威姿会友。他把自己的想法在论坛上一说,立刻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祝福。“没想到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响应,缘份呀。”新郎说。新娘则觉得非常浪漫:“一下子看到这么多漂亮的威姿,我觉得很意外,也很惊喜。令我感动!”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的观念也在逐步发生改变,婚车不再局限于林肯等高档车型,更多多姿多彩的婚礼车进入了人们的视线。随着汽车越来越多的融入我们的生活,以往以高档车衬托身份的想法将逐渐式微,而像威姿这样的家庭用车更符合人们的生活化的用车理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