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造车向中高档进发 2.5L以上车型已在研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0: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10月20日,吉利自由舰1.3L在杭州国际车展上市。由于在原产地,吉利强势登台杭州车展,阵容包括吉利自由舰1.6L、豪情SRV、优利欧303等五款新车,及在法兰克福车展备受关注的自由舰FC-1与自由舰中国龙,加上自由舰1.3L与即将上市的自由舰自动档,吉利在杭州国际车展大显风头。

  杭州车展开幕之际,本报记者赶到杭州,第一时间接触了吉利多款后续车型。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称,自由舰是吉利与韩国联合研发的首创全方位28项安全体系的车型,也是吉利开始脱胎换骨的车型。自由舰自动档是吉利花费最大的、独立自主研发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自动变速箱生产出的最新产品,技术、价格绝对可以抵消同类国际品牌车型技术的产品;而FC-1是吉利自主研发的国内独一无二的全铝机体的1.8L具有VVT技术发动机的车型,将在明年4月投产;即将推出的中国龙,是吉利美人豹的第三代产品,将稍晚些投产。同时,吉利的高档车2.5L、3.0L和3.4L排量车型已与香港合作研发并已进入攻坚阶段,高端车将首先推出3.0L。目前,1.0L~3.4L,4缸~6缸的手动、自动和无级变速车型都在吉利不同领域车型的研发中。由此看来,吉利造车已开始向中高档进发。(记者 蒲鹏 实习生 毛亚丽)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