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分两路 看新马自达6(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5:52  精品购物指南
  10月29日,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精品看车团兵分两路,前往位于东方基业汽车城内的东仁隆达汽车销售服务店和位于回龙观的方正利成销售服务店,开始为期一天的看车、赏车以及试车活动。组织看车团是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为读者提供便利赏车及近距离接触自己最想了解的车型的良好机会。此次共有50多名读者报名参与看车团活动。

  在看车过程中,两家马自达6的经销商为看车团进行了详细的车型讲解与分析,全面地介绍了新马自达6的车型特点及其优、劣势,新款车与老款车的不同点,加深客户对新马自达6特点的了解。

  在下午的试乘试驾活动中,公司销售人员认真地带每一位客户进行了试乘并陪同试驾,在具体的操作过程中,为客户讲解新马自达6的使用特性和开车操作的技巧。孙先生在试驾后告诉记者,进入新马自达6的车内,原先的亮银色装饰板换成了黑色木纹饰板,深色的仪表台与乳白色镶黑边的座椅形成鲜明对比,感觉内装高档,驾驶起来新马自达6油门感觉灵敏,提速非常快,动力不错。

  来看车的蔡女士没有参与试驾但她也表示,这样的看车活动非常好,能够让她了解到更多信息。蔡女士看完车后,预订了新马自达62.0L的一款车,由于新马自达6上市不久,供货还处于紧张状态,不过经销商表示,只要有现车,就尽快通知《精品》的读者。

  对于此次看车团活动,东仁隆达店的销售负责人说:“能够为《精品》的朋友提供便利,是我们最应该也是最愿意的事情,这样近距离地接触,可使客户最大程度了解车型并受益。我们今后将更多地参与此项活动。”

  本报记者 常洁/文并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