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全国“五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活动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1: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报 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2005全国“五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活动,自今年6月中旬开始启动,历时百余天,于10月3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揭晓颁奖典礼,以“新形势下中国车商的经营模式和发展方向”为主题的“2005全国汽车经销企业家峰会”同日举行。

  在今年的“五十佳”的评选过程中,评选组委会依据参选企业提供的文字资料,进行了大量的厂家摸底、暗访调查、实地走访、媒体公示以及倾听消费者意见,使得本次评选更加缜密,评选结果也更为公开、公正、公平。经过反复考评、层层选拔,评选组委会从全国近3万家汽车经销企业中最终评定出60家优秀企业和个人。他们分别获得了“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全国十佳乘用车经销商”、“全国十佳商用车经销商”、“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全国十佳车商风云人物”、“全国十佳自主品牌汽车经销商”荣誉称号。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蒋正华、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程路、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江绍高、国家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司长吉力力・纳斯尔、中国汽车报社社长李庆文、中国汽车咨询委员会秘书长腾伯乐等领导莅临了此次颁奖典礼和峰会。国家信息中心经济咨询中心副主任徐长明、北京市汽车流通协会会长卢锦华、福建省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冯宝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徐向阳等评选组委会顾问和专家也出席了会议。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江绍高、中国汽车报社社长李庆文分别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获奖企业表示衷心地祝贺。

  所有获奖企业及个人亮相大会,他们手捧金灿灿的奖杯和奖牌,无比的荣耀和自豪。其中,上海东昌汽车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红彤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厦门市盈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达世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这四家企业连续三年获得“五十佳”奖项,大会为其特别颁发了纪念金质奖杯。在颁奖过程中,湖南申湘汽车天程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英姿、山东润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强、深圳广华通汽车集团总经理李明柱、上海东昌汽车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华星北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响、上海联海沪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沙关荣分别代表当选企业发表了真诚的获奖感言。

  此次会议是全国汽车经销领域顶尖企业聚首的盛会,又因同时举行了“全国汽车经销企业家峰会”,自然成为全国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中国经营报、经济观察报、中华工商时报、精品购物指南、人民网、新浪网、网易、北京电视台、北京交通台等新闻媒体单位的记者们,用他们的镜头记下了汽车经销行业精英们成功和喜悦的一个个精彩瞬间。

  在同日举行的“2005全国汽车经销企业家峰会”上,参会企业围绕“新形势下汽车经销模式及发展方向”这一主题,做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其中,安徽亚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夏耕、成都三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鹏、浙江物产元通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隋剑光结合自身企业成长历程,分别做了题为“依托4S店,在多种经营中把企业做大做强”、“双品牌文化培植中追求利润的最大化”、“车商如何在多品牌战略中实现有效扩张”的主题演讲,带动了会场的气氛,把会议推向了高潮。

  与会企业代表对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认同,纷纷表示,评选和峰会为大家提供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使大家有机会共同探讨经营管理中的困惑与难题,分享成功的喜悦与经验,在思想的交流与碰撞中寻找智慧的火花,无疑为中国车商的快速成长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